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條蚯蚓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蚯蚓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條蚯蚓,我來自江南水鄉,我家就在一片荷塘的邊上,我現在年紀大了,總是忍不住回想過去的事情。

  初春的時候,天氣還是比較寒冷的,我一般都在自己的窩裡邊待着,一動也不動,很暖和,但是,總是會有一些不速之客來訪,像是我的鄰居家的小孩豆豆,它是一個很調皮搗蛋的小鬼頭,最常來我這的就是它了,沒辦法,我只好爬起來,哆哆嗦嗦的陪它玩耍了一會兒,它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我又重新回我的窩裡躺着;陽春三月,大地回暖,這時候我就會從我的窩裡爬出來,往新生的青草地里滾一滾,覺得舒服極了,還會費力地抬抬頭,看看各種各樣爛漫的花朵,然後沉醉在芬芳馥郁的花香里。

  夏天的時候,天氣炎熱,就算我這樣不用穿衣服的高級動物,也覺得驕陽似火,實在是受不住,所以,我正午的時候一般都不會出去溜達,早上我會出去嘗嘗新鮮的露水,晚上去聽聽青蛙的歌唱。有一天晚上我和一隻青蛙談了會天,它告訴我荷塘里的荷花已經開了,可漂亮了,我心動了,第二天上午,我游到了一片荷葉上,看了看滿塘的荷花,果然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美極了。

  秋天的時候,我覺得天氣很好,溫暖宜人,只要我想,我隨時可以出去走走。這時候我也不愛待在家裡,我喜歡去外頭走走。風吹過來,柔柔的,涼涼的,路兩旁的一簇簇的野草通通換上了新裝,一身悠黃映着陽光,反射出極漂亮的景象;樹上的葉子也都黃了,以我的角度看過去,就像是一片片黃色的雲朵,可愛極了。

  冬天到了,寒風凜冽,風吹過來給我刺骨的感覺,儘管我是沒有骨頭的,可是我裸露的皮膚吹的生冷,後來我就不大出門了,沒事在家窩着,或者去隔壁家蹭個火鍋什麼的,也是挺有意思的。

  我想,來年的話,也應該找個伴什麼的,生一個像豆豆這樣雖然調皮可還是讓人喜愛的小蚯蚓,未來的日子應該會更美好的,嗯。

您正在瀏覽: 一條蚯蚓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蚯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