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大人跟我說,長大了以後當老師吧。我默默地笑了,我才不想當老師呢。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拿着一本兒教案和幾本書來到班裡,她拿起尺子,在黑板上塗塗畫畫,然後發出幾個不規則圖形開始講課。她講了大半節課,黑板上也寫了一大堆字,隨後她拿起黑板擦,擦掉黑板上的字。頓時,粉筆沫如同雪點一樣飛了下來,飄飄揚揚,落在了老師的衣服上,頭髮上和皮膚上。我清清楚楚地看見,有一些粉末還進入了她的鼻子里。然而她卻已經習慣了,不以為然,繼續從粉筆盒裡拿出一根白色的粉皮在黑板上寫題,然後不厭其煩的講題。夏天天氣悶熱,學生們容易犯困,而且老師講的題就像催眠曲一般,有大多數同學都在犯困,有一小部分同學已經進入了睡眠狀態,只有僅有的一部分同學在認真聽講。老師要在站台上站四十分鐘,還要不停講話寫題,多辛苦啊。

  我搖搖頭,不,我才不當老師呢。但是,依然要感恩老師,付出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