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一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一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等一等 標籤:等一下作文

  等一等,偶爾停一下欣賞沿途的風景;等一等,有時給一下自己考慮的時間,來做出更正確的選擇;等一等,等一下心的速度,那裡有我們的父母兄弟、親朋好友……

  城市的快節奏加快了我們生活的速度,我們匆忙的走,匆忙的回來,手中似乎永遠有忙不完的事,忙着交際、忙着應酬,有時候忙着連給家人打一個電話的時間,都被擠壓掉了,忽略了太多太多我們曾經在乎的。

  人的一生時光短暫,匆匆而過,結局怎樣已經註定,真正有意義的是我們人生中的經過,卻被太多太多的人遺忘,忘記欣賞沿途的風景,忘記關心父母,甚至忘記照顧小孩;當我們有一天醒來時,才發現許多丟棄在海灘的回憶,已經回不到過去了。所以,我們要學會等一等。等一等,留點時間陪伴家人。父母用一生照顧我們,即使我們長大了,他們對我們牽腸掛肚的心也從未放下過,此刻,他們等的就是我們的一聲問候,那會是他們最大的滿足和幸福。人生最可怕的就是碌碌無為,如果此刻的你就正處於這樣的情形,我們就要學會“等一等”了,留一點時間思考人生,想一想我們最希望得到的是什麼,一味地向前,只會讓我們滿是傷痕,沒有思考的人生,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徒勞無功,一無所獲。

  我們為了夢想奮勇向前,一路拼搏追逐,最美好的時光都在這“等一等”的時刻里,別讓人生充滿枯燥和無味,偶爾我們也需要用美好的回憶來填補一下自己寂寞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等一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一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