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黑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之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甚是美麗,可不一會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不得不讓人為此嘆惋。本人寫得此本小說正是敘說的在天黑之前......希望能夠吸引讀者的眼球。

  正文

  在一條破爛不堪的小街道里,有一棵幾百年歷史的大樺樹。傳說,只要心向所誠,抱着那棵大樺樹,那樹葉甚至樹枝都一起搖晃。有眾多的老百姓都去嘗試過,可最終沒有一位心想事成。弄得老百姓們失去了興趣,於是一日復一日,小街道的人愈來愈少,最後,連小鳥都沒飛來此地。

  可是奇怪的是每當天黑之前,就會隱隱約約的看見一個人的聲影在那棵樹前晃來晃去。

  天亮了,一曙光透過窗戶照到她的床上,睡意朦朧的她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艷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看到時間已經不早了,挺直了她的背,半小時后,一切都搞定了,這時的她她的頭髮梳成簡單的馬尾,顯得十分清純再用一個銀色的彎月形髮夾固定,劉海長短有致,帶着些微的弧度,瓜子臉蛋略帶稚氣,烏黑亮麗的眉,眼睛炯炯有神,鼻子挺直,嘴巴小小,紅唇緊抿,雖然不言不語,卻於淡然之中透着自信與堅強。背着鼓鼓的書包,來到了學院。

  ”左沫”,聽見有人叫了她,一回頭原是她的班主任。兩人的神色緊張,大眼瞪小眼,話也不說一句。班主任只是一直圍着她轉來轉去,突然,班主任猛地把她的書包挎下來,一打開一看,哇!!

  (驚呆了小夥伴們)

您正在瀏覽: 天黑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