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終於有空回到我的母校去看看以前教過我的老師們,心中有許許多多的感慨。

  都說老師是園丁,澆灌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了我們。老師不僅是一個嚴肅的形象,同時也是我們的益友。

  老師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而他們的頭髮漸漸變為了青絲,他們養育了多少芊芊學子,培養了多少的優秀才子,老師們卻在教育事業上辛勞的付出。老師是同學們的引路人。我們要走的路很長,需要一個人來引導我們,而那個人就是老師。

  我回想起我以前的老師,心中滿滿的懷念與感恩,不管老師對我們怎麼樣,他們都是對我們好,我們應該懷着感恩之情,有些人認為老師這個職業非常的輕鬆,但是我一點也不這麼認為,老師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們應該尊重老師,因為他們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於教育事業,這令我特別的敬佩。

  我們都要學會感恩,特別是我們的老師,都說老師是我們的第二父母,所以學會尊重我們的老師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