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星星,喜歡它的神秘,喜歡它的可愛,更喜歡它為我帶來的樂趣。

  小時候在鄉村老家,抬頭看星星,可是它總是不出現,直到太陽公公下班了,原本蔚藍的天空被一張黑色的大網遮住,這才能看到美麗的星星,看着它們眨着眼睛,彷彿在對着我笑,那時的我也微笑着回視它們,趴在窗口靜靜的看着看着,彷彿有看不完的地方。每天如此,漸漸的養成了一個習慣,只要晚上沒有看到星星,就會難以入眠。每次我都是看着星星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進入了星星的夢鄉,在夢裡我爬着長長的梯子闖入星星的世界,和那裡的小精靈們打打鬧鬧,有說有笑,不亦樂乎。但是每當我沉浸在那種別樣的喜悅中時,耳邊總是會想起熟悉的聲音“小青,快起床了。”哦,是媽媽。這樣一來我就不得不離開那美麗的星空,告別了可愛的星星,回到現實生活中。

  等我長大一點的時候,就離開了美麗的村莊,跟隨爸爸媽媽來到了陌生的城市,這裡沒有可愛的星星,也沒有新鮮的空氣,當時的我又哭又鬧,天天喊着要回去,要回到那美麗的村莊,要回去和那群可愛的星星玩耍。可是任由我怎麼哭泣,怎麼哀求,爸爸媽媽還是沒有帶我回去,在這個新城市的第一天我遲遲沒有入睡,是媽媽勸着我趕快睡覺,我這才勉強入睡,在睡夢中,我看見了我的老朋友,美麗的星星,我依然和它們快樂的玩耍着。之後我知道只有在美麗的夜晚,在我美麗的夢中,才會看到美麗的星星,所以我每天希望夜幕快點降臨,太陽公公快點下班,甚至我希望太陽公公永遠都不要上班,讓我和美麗的星星一直在一起。

  長大了以後,我對星星的喜愛還是沒有改變,雖然在黑漆漆的天空中看不到美麗的星星,但是鄉村的夜晚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將會是我腦海中抹不去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