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必要就不要這樣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必要就不要這樣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有許多事情,不需要思考的太深,只是稍微的思考一下,你便可以做。

  當然,如果你特別的想思考深的話,我覺得也不會有人攔你。

  也可能會有人攔你,但是這種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除非那個人特別喜歡管閑事。

  除了喜歡管閑事真的沒有什麼大的可能了啊,要麼就是在你身邊與你關係特別好的人,關係非常的好,與你非常親密的人,因為這樣的人關心你,所以無論什麼事情,都會為你操心。

  他們都說不能信口開河,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

  可是我覺得你如果每一天做很多的事情,每一件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的話,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如果一直都要這樣的話,我覺得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堅持下來的。

  所以,應該有許多事情都是沒有必要這樣做的,既然沒有必要這樣做就不要這樣做了。

  不如省下這個時間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或許對你自己有許多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沒有必要就不要這樣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必要就不要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