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說要交班費和帶一本課外書來,在我們班建立一個圖書角,班費就用來買,象棋,圍棋,羽毛球什麼的。班費2元以上。

  課外沒有什麼問題了,家裡有好幾本,我這個比較喜歡看漫畫,所有經常買漫畫書。班費,我每天的零花錢5元,拿出來就可以了。

  回到家,爸爸不在家,不知道去哪了,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然後整理整理下自已,作業還有幾沒寫,沒學過,問度娘就可以了。

  肚子特別餓,看了看,家裡只有麵條,雞蛋,這種情況我一般都是煮麵條吃的,但今天沒有胃口,就煮了三個雞蛋。

  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噢!也是無聊,前幾天在網上買了衣服,去看有沒有到貨,結果到了,我在糖水店裡看電視,老闆很歡迎,反正沒事做,看看電視沒什麼的。電視上的節目很精彩,是一些娛樂節目,我臉上的表情漸漸舒展開來,不再是面無表情。

  人家吃晚飯了,我也不好意思在店裡,就回家了。回到家,看看衣服很不合身,好像有點大了,不過還好,能把我這胖身材遮住。上學,每天都要穿校服,只有放假才可以穿我的新衣服,唉!不過明天是星期五了,再過一天久可以放假了,就可以去玩了,想想就興奮。我還要去買教材書呢!要學的知識多了,有很多吧懂,買課外書來學習學習。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麼成績變差了?我回答,因為貪玩。上了初中,老師不會再像小學那樣詳細地講課了,所以我要學會自主學習,爭取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