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覺自己最近特健忘(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覺自己最近特健忘(隨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感覺自己最近特健忘(隨筆) 標籤:健忘作文 最近作文 最近比較煩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摸摸自己的腦袋,感覺發燒了。睡在床上,總是不想起來。捂着被子,真想睡到中午去。但是沒辦法,今天是星期一,必須得起來,強迫自己,起來了。

    呀!不得了!馬上要遲到了,得快點走了!!

   “丁零零……”幸好,剛剛打鈴而已。

    走進教室,呵!同學們都在收作業呢。放下書包,組長就來討作業了。

  

  “喂!快點交作業!”組長不耐煩地叫道。可見組長現在的心情是特糟糕的。

   “哦,知道了。”我平淡地回復了一句。埋下腦袋仔細地搜索作業。 “咦,我的作業本呢?我的書呢?我的文具盒呢?”我自言自語道。“完了!東西全沒帶!就帶了本數學書、語文書、英語書!我心裡想道。:“快交作業!”組長又一次喊道!   “對不起,我作業沒帶。”我用對不起的聲音說著。

   “沒帶?沒帶你跟老師說去!”

   我悻悻地來到老師辦公室。老師聽后,喜笑顏開的臉頓時拉下臉來說:“你說得倒挺輕鬆的啊,是不是想為咱班拖後退?”“我……我……”我緊張地說不出話來了。“你說,該怎麼辦?”老師問道。“隨便吧。”我緊張地說道。“請家長!”    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看了看課程表,在心中暗自慶幸:第一節課是自然課,不是正課,不然肯定又要遭到老師的責罵了。

   自然老師進來了,一拿起書,就嘩啦啦地講起來。還好,我這人的聽力挺好的,所以還能聽得懂。老師開始提問了,點到我。問:“輪軸省力嗎?”“恩……恩……我在那裡恩了半天,就是恩不出個詞來。我看到老師的臉上,擺着一副很嚇人的表情。“給我站着!站一個下午!連老師剛講的都忘了?還讀什麼書?”同學們已經笑得人仰馬翻了。我知道,我又免不了遭受批評了。

    一天下來,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怎麼變得這麼健忘了?

  PS:最近感覺自己好健忘,受了很多次批評,就把這篇作文給寫下來了。感覺自己寫的很糟糕,因為這不算正式的作文,可以算我發泄的一個工具吧,願意打退搞就打吧,反正我不會介意,因為這篇文章確實很糟糕!

  

  BY  冰雪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感覺自己最近特健忘(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覺自己最近特健忘(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