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五了,回家了,一回到家才發現沒電了,真是太氣憤了!我還納悶怎麼我一回家就沒電了,一問媽媽原來兩天前就停電了,可能還停幾天呢,唉,為什麼我放假停電呀。把我原來的計劃都打亂了,我還準備利用放假上網查資料呢,看來只能晚上來電時,在查了,沒辦法了。

  生活果然是多變的,誰也不知道明天是怎麼樣的,果然如此,就像這件事。我也是醉了,本來在學校就很累了,在學校盼着回家放鬆一下。我還是順其自然吧。一天又一天過得很快,現在我寫作文,可能過一會兒有在幹嘛呢。

  剛剛爸爸來電話了,說老師發作業了。其實我知道作業了,但是還是要寫,沒辦法。加油吧,爭取過一個美好的一天!

  呵呵......

您正在瀏覽: 隨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