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想好好地構思一篇作文,用筆先在本子上寫還好,字跡潦草些也沒事,反正要重新打字上來錄入。

  然而,如果是在電腦上直接寫的話,那真的是要有很好的自制力。

  幾乎每一回在電腦上敲打文字的時候,登在一旁的小企鵝,時不時地會冒出個實時新聞來奪人眼球。

  有些倒是一掃而過,而有些娛樂新聞則會讓具有八卦之心的人有些晃神。

  之前的王寶強,現在的曹雲金。娛樂圈但凡一丁點兒風吹草動,簡直了,大大小小的信息平台就爭先恐後地出些文章。

  而且大多是標題黨,一副唯恐天下不亂,博眼球,賺點擊為主 。

  就像如今看書,有時會圖方便用手機APP看,可是再專心,也抵不住手機是個通訊工具呀。時不時的微信,QQ,剛入佳境,也許一條震動就把你的注意力抽離了。

  有條件,還是多看看紙質書吧,也不會被屏幕晃眼,也環保不費電,也不怕時不時地外在信息打擾。

  當一個人專心致志地做一件事的時候,真的是會事倍功半。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