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棵小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棵小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小柳樹的樹枝變綠了,上面還有幾個小芽,嫩綠嫩綠的,特別漂亮,它瞧了瞧身邊那光禿禿的小棗樹,用嘲笑的口氣說:“小棗樹,你怎麼還是老樣子,你看我,穿着一身綠色的衣服,多好看!”小棗樹看看自己,沒說什麼。小柳樹更得意了,心想:哈!我比小棗樹漂亮,它不敢跟我比!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夏天到了,小柳樹身上的小芽轉眼間變成了深綠色、又細又長的柳葉,非常美麗。它又上下打量了一下小棗樹,驕傲地說:“都什麼時候了,還光禿禿的,我比你好看一百倍!”小棗樹這回又沒說什麼,只是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很快的,夏天將要過去,小棗樹終於長出了小綠葉,還有幾朵嬌小的小黃花,花兒落下,露出一個個綠色的小豆豆。這時,小柳樹非常納悶兒:“這是什麼玩意呀?” 

  秋天到了,小綠豆成了一個個的大紅棗,小朋友、張伯伯把棗摘下來,在院子里笑呵呵的吃着棗。小柳樹看看自己,自己什麼也沒結,心裡很難過,也很害怕,原來它經常取笑小棗樹,這回小棗樹該說它了。可是,小柳樹等了很長時間,小棗樹仍然沒說什麼。 

  還是小柳樹自己忍不住了,它問小棗樹:“小棗樹,你怎麼不說我呀?” 

  小棗樹不明白:“說你什麼呀?” 

  “說我……說我不會結棗子唄……”小柳樹紅着臉說。 

  小棗樹笑了笑說:“你雖然不能結棗子,但你長得快,當小朋友看到你身上冒小芽時,就知道春天來了,再說,你長成大樹時,夏天可以給張伯伯乘涼,秋天,還要在你樹底下吃棗子哩!” 

  小柳樹聽了,怪不好意思的,可不,如果我是小柳樹,也會不好意思的。 

您正在瀏覽: 兩棵小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