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之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之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蒼是最富想象力和創造力的魔幻大師,它從袖口裡輕輕都出的每件東西,都會讓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西雙版納的熱帶雨林,就是上蒼從袖口裡灑落在華夏版圖上的一卷翠得讓人眼亮、美得讓人心顫、神秘得令人窒息的“綠色天書”。 

  光陰荏苒,綠色有向我走來,我按捺不住激動地心,於是又沉浸在綠色遐思之中了。 

  我愛綠色,我愛這有着無限生命力,充溢着旺盛青春氣息的滴翠的色彩。 

  綠,給人的是一種神思飄渺的遐思。 

  綠,,給人的是一份不需要任何點綴的洒脫與不在意世俗繁華的孤傲。 

  我最愛的則是那初春的綠。霏霏細雨般的清晨,那如雲如煙的綠,似以為披着柔紗的仙子,飄飄的,柔柔的;似一杯濃濃的醇酒,一張溫柔含着淚水的少女面孔,給人間帶來了多少溫馨。 

  那閃動着綠色的漣漪的小喬木和灌木組成的綠色方陣,微風中顯現出來的墨綠、黛綠、深綠、碧綠、石綠、翠綠、蔥綠、油綠、青綠、都綠、嫩綠……人世間的綠釉多少種,都能在那兒覓到他們的色彩,及時世界頂尖級的油畫大師凡 高在世,也絕不可能調出着太多太多的綠色! 

  我喜歡綠,綠得可靠,綠得謙虛,綠得寬容,綠得博大和永恆。 

  目睹這“綠色天數”的封面,已使為哦心醉神迷;瀏覽它的“內文”,更令我盪魂搖魄。 

  ……

您正在瀏覽: 綠之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