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的時候,想起來一個很久沒有去用的平台。

  記得當初裡面還有一些餘額未用上,於是就點開確認一下,果真還有近兩百的數額。

  可是把平台翻了個遍,發現他們居然只能充進而不能提出來,雖然有着很顯眼的提現二字,但點進去根本就沒有操作的按鍵。

  當初看到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兒奇葩,畢竟誰能保證充多少就直接用完呢?而且是最為關鍵的是他們的最低充值額就是200。

  一眼瞥見平台旁的客服服務,我記得他,當初也聯繫反饋過一些問題,結果態度可佳,解決的速度與力度就不敢獲苟同了。

  不過,想想那不小的數額,我還是再次點開了與他的會話系統並且把截圖與具體問題跟他說了。

  沒想到他直接回復道,是可以提現的,他會後台幫我處理,之後就可以提了。

  這讓我有點兒受寵若驚了,有點兒失而復得的感覺。於是立馬就把相當信息提供給他,之後就是等待。

  不知道這次他們的處理速度以及成果會怎麼樣,不過總歸還是有點兒小小的期待啦。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