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論做什麼都要有個度,一但超過了那個度,有些事情就會發生了變故。

  像我們明天就要會考了,然後上午的時候就要把教室布置成溜走三十張桌子的考場,所以我們要把書全都搬回宿舍,然後在宿舍複習。午睡起來,本可以賴一會兒床,但因為心裡知道不能這樣,所以一下子就起了,就是因為這樣,我避免了被抓的危險。

  我覺得習慣是個很可怕的東西,上了高中之後,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學校規定起床的時間是六點,但女生嘛,刷牙洗臉疊個被子就到十幾分了,然後去食堂吃飯隊伍已經排起了長龍,然後領到了早餐,未必有桌子給你坐。為了避免這種問題,我一般都起得早一點。然後我無論什麼時候,無論睡得多晚,早上我的都是六七點就醒了,真的是自然醒……我想睡久一點,但是醒了之後再也睡不着了。所以說我沒試過同學們說的,在家睡懶覺睡到十一點多或者下午,醒了就可以吃中午飯或者晚飯了。但是這種一兩天還好,久了我就感覺在浪費時間,沒意義。

  我感覺習慣有時候也挺好的,好的習慣使我們把一件事做得更好,好的習慣會督促我們,所以,我們要培養一些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