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mom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mom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的是我都沒法說啦,我們家每天都會比鄰居家聲音大好多,今天是星期天,家裡聲音比平常還要大,今天因為我的弟弟不寫作業,讓媽媽說了好多次。我都煩啦,媽媽嗓門好大哦,在家裡一喊,鄰居的鄰居的鄰居都能聽見,今天我鄰居的鄰居還說今天你媽又吵你弟弟了吧,我很驚訝,我說你怎麼知道啊。我姐說,你媽嗓門大得很。我們家聽得清楚得很,我當時就笑啦,我也認為我媽嗓門很大。

  有一次吧,我在玩手機,剛打開qq,我媽又說啦:"又玩手機嘞,作業寫好沒啊,天天玩,你看人家**都不玩手機,學習都沒有掉下去過,你看看你以前啥樣現在成啥啦。"我的耳朵啊耳膜都快爛了。我知道媽媽是對我好啊,但是聲音可不可以小聲點啊,我還想讓我的耳朵多留幾年聽課嘞。

  晚上吃過飯媽媽給爸爸打電話又說我嘞,說我不好好學,昨天我媽給我班主任打電話,嗒嗒了好長時間哈,肯定又說我壞話啦,哼。但是媽媽也是為我好呀。

  雖然我媽媽天天嘮叨我們但是我一點也沒有煩的意思,但是有件事-----媽媽你能不能別去學校接我了,弄的我渾身不自在,唉。我也知道媽媽你是害怕我亂跑,我放學能跑去哪啊?你一來我都不能和我閨蜜說話啦。

  最後我好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愛嘰喳的媽媽!媽媽,你的女兒愛你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mom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mo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