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tomorrow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tomorrow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一起在夕陽下漫步;昨天,我們一起嘰嘰喳喳地吵架;昨天,我們一起不動聲色地寫作業,只聽見鉛筆發出“唰唰”的響聲;昨天,我們一起放聲大笑,只見全操場的人用詫異的眼神望着我們;昨天,我們一起仰望天空,看天空上飄浮的朵朵白雲;昨天,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就快畢業了,想起昨天的往事,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夕陽下漫步,沒有人來牽我的手;孤單單的一個人,沒有人來陪我寫作業;孤獨的一個人,沒有人和我一起放聲大笑;孤泣的一個人,沒有人和我一起仰望天空,看天空上飄浮的朵朵白雲,更沒有人和我一起抱頭痛哭......

  昨天的你們去了哪裡?昨天的歡聲笑語去了哪裡?昨天的哭聲又去了哪裡?隨着風中含有的那股清香的茉莉花味,飄到世界各地,讓大家去幫我找你們,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昨天tomorrow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tomorrow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