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臨放假前,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我的好朋友做的。

  臨放假了,大家都想着打扮得漂漂亮亮來學習領成績,準備領完成績和好友出去開開心心玩一下午,我和我的朋友其實也不例外。

  中午吃了火鍋,我們準備下午去逛街。

  朋友卻先拉着我去了超市。“買什麼啊?回家不能買?”我打趣朋友,朋友笑笑,“我家附近可沒有賣這個的。”

  “你到底要買什麼?”我被朋友勾起了好奇心,思緒越飛越遠。

  “想什麼呢?”朋友戳戳我的臉。“我要給爺爺買張好點兒的棋盤。爺爺喜歡下棋。”

  “爺爺病好了?”

  朋友笑笑,“早好了。爺爺那麼喜歡下棋,天也涼了,總不能讓他一直就這那張石桌子下吧,我可試過了,冬天簡直要凍死!”朋友一邊翻着貨架上的棋盤,“誒你看看,這個怎麼樣啊?”

  “不錯,挺保暖的。”我認真摸了一下,“可以放在室內用啊。冬天外面冷。”

  “嗯!”朋友喜滋滋地應着。我彷彿也想到了朋友在爺爺面前“邀功”的可愛模樣。

  百善孝為先。

您正在瀏覽: 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