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mom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mom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MOM的微笑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MOM的皺紋是風霜雨雪的刻痕,MOM的淚水和汗水是世界市最珍貴的鑽石,MOM的畫像是最高的偉大母愛的象徵。 

MOM對我的關懷是無微不至的。 

  每當我風捲殘雲、狼吞虎咽地吃早餐時,MOM會細聲地說“點吃,對腸胃不好。”每當我臨出家門時,MOM會慈祥地對我說:“路上小心,過馬路時注意安全。”這些在別人耳中煩人的嘮叨,已成了我生命最和諧的交響曲。每當我肚子痛得而蜷縮在床上時,MOM會遞過熱水袋,輕輕地拍我安慰我說:“忍着點,一會兒就會好。”這時,熱水袋的暖意與MOM語言中標的關懷如陣陣暖流襲入我心,化解我的痛。 

  記得有一次,因為我在放學回家路上被一輛自行車撞破了嘴唇,鮮血流到嘴裡,痛得我說不出話來。MOM聽到這個消息,飛奔跑到醫院裡來。我被抬進了急診室,MOM坐在急診室門前坐立不安,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MOM的心情越來越緊張,這時MOM再也掩飾不住了,MOM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門開了,走出來一位護士,護士說:“要住院留觀。”於是那天晚上,MOM就一直坐在我的床邊。第二天早上,我醒來時驚呆了,MOM竟然在我的床邊睡著了,而且臉上出現了皺紋,嘴唇也開了,而黑的頭髮出現了點點白灰。這時,MOM醒來了,眼睛布滿血絲,她看了看我,我說:“您再 睡會兒吧。”MOM說:“我早就睡過了。”這分明是假話。 

  如果說家是一場戲,那我和MOM便是戲中的角色;如果說家是一片廣闊的水域,那MOM便是停泊的港灣。世界上任何一種愛都比不上母愛,這真是千古絕句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mom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mo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