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不能處處都是晴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不能處處都是晴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不能處處都是晴天

  人世間處處都有雨天,自從我成熟那一刻起,我就實實在在的明白了這一點。

  因為那兩天我的心情不太好,加上成績稍微有點落後,所以我就看了一會兒手機,沒想到我父親就是因為這件事情把我的手機摔了。我的心情萬分沉痛,看着這個同學的iPhone8,那個同學的華為,沒有了自信。

  從小我就知道,我們家條件不是太好,甚至可以說上差。一件衣服可以穿上一個夏天。今天洗了明天繼續穿。

  別人家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天吃葷,我們家三百六十五天五六天吃肉,可見我們家的家庭條件。所以,在我朋友那裡,我漸漸學會了攀比。那個手機,便是我唯一自信的源泉。

  其實,我也明白父母們是對我好,也是為我好,可是,我就是看不起他們那狗屁教育方法。

  我知道,憑我的智商,不足以考清華北大,憑我的努力,也不足以。

  也許,長大之後,我的條件會更差,但是,我永遠不會少了我孩子的精神教育!

  如果我是雲,我會給大地最後的景色,給大地最後的清涼!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不能處處都是晴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不能處處都是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