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進市三起,IACE這幾個字就一直灌輸在我的腦海中。獨立、能幹、關愛、優雅正是我們學校的育人目標,每個市三的女孩子的夢想。 

  在六年級的下半學期,我有幸成為IACE銀獎獲得者,這是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也圓了我自己的一個夢。在我進校的這一年來,學校的禮儀課讓我學到了不少,校規也使我變得更像“大家閨秀”。 

  記得剛進校時,身為班委但還是很依賴老師的幫忙,總是做不到“獨擋一面”,慢慢的,我變得堅強,獨立了。班委改選后,身為辦主任助理的我和班長需要主持每周二的班會課。在我第一次寫好演講稿后,唐老師幫我改了許多,她當時對我說了一句話:“每個人第一次寫,都是這樣,寫多了就好了。”後來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過了一段時間,唐老師因身體不適,請了1個月的病假,在這段時間裡,體育老師擔任了我們的班主任一職。體育老師本來就是一個繁忙的職務,現在還要兩地跑,自然是不怎麼方便,班委們就當起了小老師,管理着同學。可是那原本只要說20分鐘的班會課變成了一整節課,那時我們已經可以“當場發揮了”,加上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大家都很緊張的在複習,就留一點時間給大家複習。我和班長也會定時向唐老師彙報班裡的情況,有什麼重要的事就三個人一起商量。那一個月很平靜的過去了。 

  一個月後,唐老師回到了我們身邊,又一項嚴峻的任務布置了下來,Open Day的展板布置,六一兒童節的節目排練。我很榮幸的被分到了兩塊展板,看似是漂亮的展板,可誰知道那背後拆了釘,釘了拆重複了多少次,在那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的辛酸和淚水。剛開始我就把內容搞錯了,後來又沒搞清楚要求,一直都是今天做好了明天又看見我很辛苦的在拆。後來,一直都做不好,我也有要退縮的想法,後來是老師的鼓勵和父母的支持才使得我繼續做下去,最後還是獲得了成功,雖然過程坎坷,但是這種先苦后甜的感覺不是很好嗎?這是學校給我的機會,使我能夠成長。 

  在這一路中,父母給予我的幫助是萬萬不可缺的,在我最困難,情緒最低落的時候,是他們給了我力量,是我能“披荊斬棘”,成為了成長中的IACE銀獎。 

  我很珍惜這次的機會,因為我知道這是許多市三女孩的夢想,但是這表面上的榮譽是靠着我自己的努力換來的。這次的成功讓我更深刻的體會到“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了。我以後也會更加的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