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乃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乃成功之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一切心中的夢”有過失敗后的傷心,才會有成功的喜悅;有過做錯事的悔恨,才會有承認錯誤的開心;有過被別人幫助后的感動,才會有幫助別人後的愉快。

  這些點點滴滴的小事串在一起,使我慢慢的成熟了起來。然而在這其中,使我最難忘的,就是失敗給我帶來的傷心。而給我帶來最多次傷心的總是語文考試。

  語文試卷早在星期四就發了,可老師偏偏等到黑色星期五的時候講。在星期五這節課上我幾乎不知道我是如何挺過來的。只記得在最後的時候,老師在有待進步的同學中報到了我的名字。我心裡鎮住了。許多同學向我投來了驚異的目光。我真想現在地上突然有一個洞,好讓我鑽進去躲開這些目光。可現實並沒有這樣美好,我只好硬挺着躲過這個時刻。我看着我試卷,雖然表面沒哭,可我的內心卻在流着血的眼淚。在心裡,我的良心不但一次又一次的問着自己,這就是你的實力了嗎?你真的有用心考嗎?你真的墮落了嗎?

  不!這不是我的實力!

  不!這回我並沒有用心去考!不!我並沒有墮落!

  這一次,我的語文成績的確降到了歷史最低點,我是的確失敗了。但我不應該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中。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應該從此更加努力去學習。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乃成功之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乃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