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期而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期而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期而遇。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我們的故事又一次的開始。

  今天,天氣是難得的好,相比於前幾天的陰沉沉的天空,隨時還有下雨的可能性,今天,萬里無雲,太陽也就位的出來了,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一天啊。所以我決定,不能一直在家裡面帶着啊,決定出去走一走感受一下自然的魅力,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啊外面的空氣真的很不錯啊,不知道是心理的作用影響還是因為外面的空氣一直在流動中,所以令我感覺到和家裡面的空氣是真的有點不一樣,很清新,很舒服,我貪婪的享受着這一切,漫步在自由的大路上,自由的感覺真好。

  誒。你是那個誰嗎。突然,一個人呢停下來遠行的腳步,過來詢問我,我疑惑的看向她,頓時不疑惑了,我清楚的知道,我認識她,他可真的十一點都沒有變啊,他是我的小學同學, 我們還有一段時間做過同桌呢,所以我對人他還是十分額度熟悉的。我們誰也沒有想到,隔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們會以這樣的方式再次遇見。因為是小學上完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了,之間的聯繫也少了很多,大家都是要每天茫茫露露的學習的,所以根本也就沒有什麼時間聯繫,而且有了新的同學,假期的時間也比小學的時候少了很多,更沒有什麼機會相距了、所以這次的相遇,我們還都是比較的感到驚訝的。

  我們聊了很多,之前我們做同桌的時候也是無話不說的,現在隔了這麼長的時間,我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沒有變化,聊起來還是之前的感覺,因為是真的很久都沒有見面了,也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我們就站在路上聊了好久好久。直到太陽落山。

您正在瀏覽: 不期而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期而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