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不期而遇的結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期而遇的結果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在一個地方,守護着一個弱小的靈魂,看到一個不能夠期望的結果。

  就好像在此之前,我們每一次付出着一切,都可以懂得力量的重要性。他們其實不喜歡去答應什麼,可是卻在別人好意對待的時候,那樣直白地拒絕別人。自己又不是千金大小姐,又為什麼跟他們要求那麼多。

  他們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但是這樣的經歷,早就已經促成了其他的結論。

  就好像,一直以來,他們生氣,也不是因為其他的什麼原因。也許他們為了對方改名字,是想要和對方一生一世在一起吧,這樣狠毒的決心。

  其實,他們說起這些大事的時候,根本就不是他們可以議論的,也許這樣的選擇,根本就不是一個人的差異。他們說過那麼多的話,可是每一種隱忍,都是其他人所帶來的嚴重後果。

  我想,我哪有喜歡,可以還是熬不過命運。

  我們一直都酷酷地等待這一個結局。那樣的都不是自己所喜歡的,可是到了最後,每一次挑選,都帶着意氣用事。我想起當年看小說,意外收穫的那一首曲子,雖然唱的未必多好聽,但是歌詞卻寫得惟妙惟肖。

  是我喜歡的類型。

  於是,不可抑制地沉迷於其中。

  再這樣的情緒支配之下,我想太多的東西,都是可以看到他們的共同點的。只不過,我們還不是太想,一次性就讓自己一無所有。我們積攢下來的每一篇文章,都給自己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不期而遇的結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期而遇的結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