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期而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期而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有一些事情是你所預料不到的,這不,在這個星期里,我們的同學身上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這天剛好是星期三,陽光明媚,上完體育課,我們同學便是個個滿頭大汗,唯一能夠涼爽的辦法就是洗個冷水臉,而這時的女廁所卻是擠滿了人,我和陳佳珂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來到洗手池時發現她們正在挨個排隊洗手,沒辦法了,只有等,我們過了好長時間才被輪到,不一會兒,我們又擠出了廁所,因為快要上課,我們的腳步也變快了許多,陳佳珂邊走邊低頭拉拉鏈,就在這時.,她一頭撞向一個人,模糊中,她只看見那人穿了一雙皮鞋和一條西裝褲,她連忙抬起頭,但被眼前這個人驚呆了,她撞上的不是別人,正是校長,頓時,她傻了眼,只是獃獃地站在那,可校長卻從她身邊匆然離去,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漸漸地回過神來,看見樓道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時,才想起自己還沒回教室。 

  中午的時候,陳佳珂把剛才的不期而遇告訴了我,我被她嚇了一大跳,她跟我說,當時她的心跳好快好快,怕校長會批評自己,但卻沒有,我也為她捏了一把冷汗,因為,如果校長真生氣了的話,就會給陳佳珂扣分,反之,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陳佳珂的這次不期而遇真叫人心驚膽寒的,我想:下次她一定不會再遇到這樣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不期而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期而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