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嘆服那悄然間的不期而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服那悄然間的不期而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嘆服那悄然間的不期而遇 標籤:突然間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悄然作文 朝花悄然開放作文

  可能生活就是這樣,往往不知道珍惜的東西就逝去的格外快些。但在逝去的同時有偏偏會不期而遇的得到別的東西!

  清晨,背着書包,愉快的踏上求知的路途,卻忽略了父母對我的囑咐;蹦蹦跳跳,卻流失了同學對我的問候。

  初二即將畢業,准初三的我顯得緘默不語。回到家,甩開沉重的書包,腦海里依稀還是學習上的元素周期表、方程式、化學式。

  可每當我最睏乏時面前的桌上總會擺着一杯香茗,這是父母對我的愛。抽點時間回想着父母對我的愛總是不求回報,初中三年身邊伴隨的只有父母。

  學習的使命讓我忘記了父母的存在,父母依然為我拼死拼活的操勞着,每當我眼前閃過父母的身軀時,眼中總是被一股莫名湧出的水侵蝕着。這時才記起不是一個人在奮鬥,悄然之間還有父母的陪伴。

  嘆服那悄然間的不期而遇,其實平淡的生活中總會有不期而遇美好的事物,父母可能就是最可依靠的人!

 初二:洪文飛

您正在瀏覽: 嘆服那悄然間的不期而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服那悄然間的不期而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