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生命,擁抱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擁抱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一共就上了四堂心理健康課,其實每堂課都有很多人沒來,只是沒有被老師發現而已。最後一節課,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感恩生命,擁抱幸福》。說實話,剛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挺感慨的。我們每個人能活到這麼大,現在有的吃,有的喝,還有學上,就應該感恩生命,努力去追尋幸福了。因為這世上不幸的人和事實在太多了。學會去擁抱幸福吧!那樣你才會真正的開心快樂!

  在我看來,這個世界上,我最應該感恩的人便是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生命,讓我無憂無慮的長大。即使我長這麼大也沒給他們帶來什麼榮耀。我始終堅信這世上沒有人會比我的父母更愛我了。如果你正在外求學,為了學習而頭痛腦漲,如果你已經參加工作,正在為你的未來不斷打拚,亦或你也已經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有了另一種要操心的生活。請現在就拿起手機,給他們打個電話吧!聽聽她們的聲音,也讓自己在感受那些美好的嘮叨的話語。跟父母說一句“我比你”也許是他們心中以為的最好的感恩!

  讓我們學會去感恩吧!感恩朋友,感恩同學,感恩老師,感恩父母,感恩生命中給你帶來美好的一切。天那麼藍,那麼綠,生活也應那麼美好,還等什麼呢?趕快出發吧!感恩生命,擁抱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擁抱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擁抱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