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多姿多彩的,各有各的特點,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經歷不同的波折,不同的酸楚。我要感謝生命,感謝他帶給我無盡的歡樂與酸楚,是我的生活不過於平淡。

  感恩生命,是它把我帶到了這個充滿真情的世界。讓我認識了無微不至關懷我的父母,和藹可親的老師,朝夕相處的同學,是我感受到人間真情所在。它讓我歡樂,但有時也許會發生某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讓我感到酸楚。感恩生命,讓我擁有了一個處處有真情的世界。

  感恩生命,是他把我帶到了這個和諧美滿的家庭,爸爸媽媽辛勤地培育我,使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每當節假日,爸爸媽媽從不讓我一味地寫作業,有空時,總會帶我去旅遊,讓我放鬆心情,更好地沐浴這美好的陽光。有時,我也會跟朋友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感恩生命,讓我成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之中。

  感恩生命,是它賜予了我可以學習知識、探索科學的大腦。讓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在知識的天空中盡情飛翔,在知識的大地上盡情奔跑。也是生命,讓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為什麼”。現在,我已不是那個剛剛呱呱落地什麼也不懂的小嬰兒了,我是一個充滿朝氣的青少年,生命如此美妙!

  感恩生命,帶給了我這麼多真誠的朋友。有了他們,我更加感到了生命的可貴。

  失落時,朋友會是我很好的傾訴對象,我可以敞開心扉向他訴說;落淚時,朋友便會遞上一個乾淨的手帕,並開導我,使我的心情很快好了起來;開心時,朋友回和我一同笑,此時,我們已深深陶醉在毫無掩飾的笑中。

  感恩生命,感謝它帶給我們的許許多多,一切的一切。朋友們,讓我們共同感恩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