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快樂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快樂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與她們分開了,我哭了好久,我丟了六年的感情. 

  和她們分開的那幾天,總躲在角落裡轉墮落,聽着《放開》,口頭上說放開了,其實我一點都放不開,故意把音樂調到最大聲,耳機里音樂一遍遍回蕩着,嘴巴模糊不清的跟着唱着:“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太依...賴,只是...我還不...能夠釋懷...只是...我還放不開內心....的陰霾...”眼角那不明的液體一滴滴的滑落。 

  那年夏天,天好熱、好熱,我們三個站在學校對面得小賣部,一人一瓶統一綠茶,站在操場汗水一滴滴掉下來,我們臉很紅,特別是雨倫,總用冰涼涼的水敷在臉上,我們拿着純凈水洗手,於是,夏天就和冰冷的純凈水一起流走了。 

  那是冬天我們三個坐在小吃店裡,吃着餛飩、拌面,那個時候思揚總是吃得最快的那個,熱呼呼的餛飩、拌面的香氣,飄在冰冷冷的空氣中,於是,冬天就和空氣中的香味蒸發了。 

  那是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體育課),我們瞞着老師跟體育委員請假,搭着車去了網吧,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一起玩遊戲,思揚一如既往的玩勁舞,雨倫和我確總在玩音速,偶爾思揚會和我們一起玩音速。離開了網吧,一人一支小布丁(雪糕),牛奶味的小布丁含在嘴裡,每個人都揚着嘴角,於是,那些回憶就和小布丁一起融化了。 

  踏入了初中,我們沒有同一個學校,你們本來可以和我一起讀的,可是因為學校那條高速公路太危險,於是,三顆心就被一條公路隔開了。 

  因為如此,我們不再像以前一樣,形影不離,我們的距離漸漸疏遠,久而久之,電話那一頭也失去了我們彼此的聲音,於是,友誼被時間沖淡了。 

  過了許久,你們託人給我送了信,你們說:“友誼像水晶,碎了,不管再怎麼補也補不回以前那般晶瑩剔透。”那節課,我哭了,同學們勸我,並告訴我:“既然是好朋友,那麼分開了應該只是短暫的,並叫我去道歉。”於是,那晚我懷着期待的心打通了你們的電話,我:“你們怎麼了?如果我做錯了,我道歉,對不起。”“斯平,有些事不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而且你也沒有錯,是我們的錯,你不用感到抱歉....嘟嘟嘟.....”電話被掛了,我失落了,我又哭了,從那一刻開始,我發現我的眼淚是怎麼得一文不值,我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可是在面對友誼的時候我卻是那麼的不知所措。 

  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翻着以前和你們一起用過的東西,日記一遍遍的翻着,淚弄濕了日記,拿着箱子把關於我們的一切回憶裝在箱子里,然後忘記你們,可是最後才發現,原來那些記憶已經深深地烙在了心裡。 

  想你們已經成了每天的事,站在安靜的校園,喧鬧的大街,坐在陽台,躺在床上,想的都是你們,就這樣每天被這樣的生活麻痹了。 

  那天他的扯下了我的耳機罵了我一頓:“呵,以前總以為黃斯平是那麼堅強遇到什麼事都可以一笑而過,沒想到你現在居然那麼的無能,請不要總口頭上說你要挽回,如果真的想要挽回何不去做實踐。”就這樣,他的話最這樣把我拉回了現實。 

  好吧,我也想通了,就這樣,既然這是你們的決定,那我也勉強不了你們,我只希望你們知道黃斯平永遠等待你們回來。 

  “因為我已不能夠表白,只是我還放不開,對你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們,快樂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快樂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