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他們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停留過,帶給我幸福,帶走了那一片哀愁、苦悶與蒼白。我的生命,因他們而精彩。

  是我的父母給予了我鮮活的生命和一個溫馨、安寧的避風港,他們就像天使一樣,無論你走到了哪裡,最終困了、累了,想要回家的時候,他們永遠會為你打開一扇門,屋裡亮着燈光,看着那黑夜裡唯一明亮的溫暖的光芒,你怎麼走都不會迷路。上帝因為太忙,所以就派他們來到了人間。

  是我的朋友給予了我快樂的力量和一片蔚藍無暇的天空,當我抬頭向上看的時候,我總能找到所謂的……希望。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會讓你一個人站在地平線上孤單寂寞。儘管有一天他們終將要散落天涯,但是他們的笑顏早已深深的銘刻在心中。想起他們的時候,即便你是alone的,可是卻一點也不lonely。

  是我的老師給予了我豐富的知識和一片可以自由暢銷的海洋,他們告訴了我“美麗”的真諦,讓我的內心不再空虛。當你取得成功的時候,他們就笑得像一個孩子一樣,彷彿是春天在一瞬間復蘇了。他們總是在不停的點亮着手中的火炬,傳交給下一代。

  是我的對手給予了我向前的動力和一顆勇於攀登的心,當他們一次次的把我擊敗的時候,我也一次次的愈加堅強。人生的最大光榮不在於從不失敗,而在於每次跌倒后都能勇敢的爬起來。

  我感恩的人,真的有很多很多……

  也許他們只是在一瞬間擦肩而過,就像路人甲在經過的時候留下的一個側臉,又或許,他們根本就不復存在過,就像夢中模模糊糊的幻影,但是,他們卻給予了我精神上的寄託和感情上的升華。那個坐在鋼琴前彈奏着《月光》的人,那個寫稿子時一臉安詳的人,那個帶着滑翔翼去向天空的人,那個在影影綽綽的樹蔭下滿面笑容的人……他們給我留下的,僅僅只是一個觸碰不到的面影罷了,我卻一直無法忘記,並為此觸動過,因為心中一直堅信着,所以走出了青春中的一次次困惑與迷茫。

  我在心中默默祝願,相信他們,一定可以聽見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