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生命只有一次,丟失了,便像針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再也找不回來了。

  樹葉在半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植物釋放二氧化碳,讓人類能夠健康地生存下去,那是因為它們感謝人類的栽種。

  生命是寶貴的,是美好的,也是脆弱的、不堪一擊的。再回首,汶川大地震時的悲慘情景又撲入眼帘,無數生命在瞬間與我們天各一方,無數老百姓流離失所,餓死街頭!如今地震再次露出它那猙獰的面孔,青海玉樹的同胞們遭受這災難,這讓我更加肯定生命的脆弱。

  比起那些在突如其來的地震面前喪失生命的那些人,我算是格外幸運的,有什麼能夠比生命更加重要的呢?我想:不,沒有了!

  我感謝爸媽對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多時間,讓我能夠去孝順父母;感謝老師這麼盡心儘力地教我知識。我每天儘力去完成我自己的事情,哪怕完成得不出色,只要我自己努力了,不完美也是成功,也是完美。

  我們所擁有的是上帝給予的軀體,而我們的精神世界需要由自己去創造,靈魂的高尚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不要問生命給你創造了什麼價值,而要問自己:你給生命創造了什麼價值。

  碧頭文武學校六年級:汪海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