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梨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遊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梨花遊記

  不知從什麼時間起,爸爸好像迷上了梨花,天天嚷嚷着要帶我去老河口的梨花園看看。開始我以為他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這個周末他真的帶我去了老河口——那遍地梨花的地方。

  我們坐在車上觀賞着外面的田園風光。啊!真美啊!蜜蜂“嗡嗡”地鬧着,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跳起了華爾茲。小鳥“嘰嘰喳喳”的爭吵,吵累了就在水潭邊照照明亮的鏡子,梳理自己的羽毛。在這樣的環境中,不管再浮躁的人都能洗凈來自都市的喧鬧,享受來自自然的空靈。真是“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啊!在我的耳中,不管是麻雀的嘰喳還是燕子的呢喃,都那麼悅耳動聽。朦朧中好像有一位酒醉的詩人,將我帶進了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世界。

  “到了,終於到了!還沒等車停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跳下去與大自然來次親密接觸。但映入眼帘的不是印象中高大的梨樹,而是一排排小的、開着梨花的“怪東西”。“爸爸,這些是梨樹嗎?怎麼這麼矮呀?”我奇怪地問道。“這些都是用嫁接技術打造出的新品種,目的就是要讓它們矮小,使它們更具有觀賞性。”知識淵博的爸爸扶了扶那代表知識的眼鏡,煞有介事地回答。我仔細地觀賞着梨花,欣賞這大自然的傑作,生怕漏掉了哪一朵。梨花的花瓣比較圓,一朵通常有五片花瓣,渾身雪白,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我情不自禁的摘下了一朵,彈掉花瓣和花蕊,吮吸裡面的花蜜。啊,真甜啊!一陣風吹過,雪白的梨花紛紛落下,去接受大地的洗禮。我真的體會到了什麼叫“落英繽紛”了。

  我們一直玩到夕陽落山時才戀戀不捨的離去,告別這迷人的梨花。我愛你,潔白無瑕的梨花。我下次來時你一定要拿出最甜美的笑容迎接我喲!

  初一:王逸睿

您正在瀏覽: 梨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