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文會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文會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孔子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確實,有志同道合的人從遠方來拜訪,是一件值得歡呼雀躍的事情,而以文會友就是類似於此的樂事,只是此文未達到彼文那麼高的境界,我說的文僅指作文。

  昨晚有位昵稱文雪的筆友加了我的扣扣,她坦言在白雲飄飄網中看到了我的文章,有些是她喜歡的類型,想加我共同交流,聽到這話,我立馬覺得這就是以文會友啊!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得到他人的欣賞,與他人一同來看到文章的優缺點,從而加以提升。文雪筆友的一席話,讓我頓覺找到了知音,一直都覺得自己有些文章永遠只有自己才能看懂,沒想到會在白雲飄飄網裡遇到另外一個喜歡我文章的人。這給予了我莫大的鼓勵,讓我更努力的寫作,寫出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發揮自己最真實的水平。

  今天,我特意看了文雪發表的作文,確實,我們有很多地方可以找到共鳴,雖然沒有聲音式的語言交流,但我們有了筆尖的交流,藉助白雲飄飄網,看到了朋友的堅持和進步,無形中鼓勵着彼此堅持着自己的夢想,一直努力的,認真的寫下去。感謝生活中,多了一個賞識自己的人,也感謝生活讓我懂得更好的去賞識他人,與他人在分享中得到自我提升。

  以文會友,不亦樂乎?

您正在瀏覽: 以文會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文會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