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棋會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棋會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棋院組織了一次別開生面以棋會友的棋賽。那天我早早等待着景德鎮、九江的小選手們的到來,不一會兒,他們風塵僕僕不畏疲勞,下車就到了我們棋院,和我們一對一下起了友誼對抗賽。

我和他們交朋結友,我一對一的朋友是杜鴻江。他小小的身材,圓圓的小腦袋,一雙水汪汪的眼睛,是特別機靈的小帥哥。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他,因此,我便帶他在我家做客,吃、住、玩、樂,雖然短短的兩天,我發現他是一個待人有禮貌的好孩子,他在我家裡叫我的外婆、外公為爺爺、奶奶叫個不停,晚上我和他去逛超市的時候他首選就是爺爺、奶奶的蜜蜂,而不是自己想吃的東西,從這一件事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孝敬老人的好孩子,聽他說學習也很努力,成績很好,在多項比賽中獲獎,並且能夠獨立生活。

杜鴻江同學他是一個勤勞好學,孝敬老人的好孩子,他這種高尚的品德值得我學習。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以棋會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棋會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