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以書會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書會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書會友 標籤:以書為友作文

  總是很期待星期五下午,因為我們學校會在操場組織“跳蚤市場 以書會友”活動。這天,我們都帶着書來到操場和其他同學交換,這樣,不用買書卻能讀到新書,還能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呢。

  我自己就是通過活動多了一個好朋友。

  這個好朋友是我同班同學,但我們平時幾乎是零交流。她不怎麼跟我講話,所以印象中,感覺她有點小氣。在一次“跳蚤市場”活動中,我四處尋找一直很想要的那一本吧《王妃黑葉猴》。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正當失望之時,突然看到一個同班同學正拿着這本書。我火速跑到她面前:“能不能用我這本《白色鳥》跟你交換?這本書非常精彩,有很多好詞好句,你一定會喜歡的!”我語無倫次地說。

  她笑了笑,爽快地說:“可以呀,成交!”沒想到她這麼爽快、大方。原來這麼久以來,是我誤會她了。於是,這本書為我們架起了友誼的橋樑。

  我希望學校“跳蚤市場 以書會友”長久辦下去,它會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找到“書中的黃金屋”。

您正在瀏覽: 以書會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書會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