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書會友”手拉手聯誼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書會友”手拉手聯誼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書會友”手拉手聯誼活動 標籤:手拉手活動作文 手拉手作文 我們手拉手作文 以書為友作文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唱着優美的歌兒,踏着輕盈的步伐,我們一步一步向萬寶山小學挨近。 

  這是個陽光明媚、春意漾然的日子,我們與萬寶山小學歡聚一堂,在這時刻,千言萬語湧上心頭。

  一個又一個的活動系列,使我們的心一次又一次地激動起來。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知識的海洋是無邊無際的,我們以書當作見面禮,一個個捧着書,挺胸抬頭與對方交換。就這樣我們彼此認識了對方,也成為了好朋友。

  理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這裡成了孩子們的快樂天堂。我們欣賞他們節目的風采,體會他們節目的樂趣,也讓他們感受我們表演的與眾不同。

  我們在這片灑滿金色陽光的土地上種下了友誼的種子,期待着未來的收穫,深情地體會了園丁們的用心良苦!

  我們在這洋溢着歌聲的土地上放飛風箏,風箏上寫着我們各自的夢想。天空中飛翔着一隻只五彩繽紛的風箏,地面上一群群歡呼雀躍的孩子。風箏飛起來了,也證明我們的夢想飛起來了,我們把線剪斷了,仰望着風箏能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得更高、更高 ……

  在此時,時間總是那麼匆匆地過去,而過去的時間卻一去不返。為了留住這些美好的回憶,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按響了快門,珍藏着生命中的美好瞬間!

  我們手拉着手,友誼把我們緊緊連在了一起 !

您正在瀏覽: “以書會友”手拉手聯誼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書會友”手拉手聯誼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