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思考一下自己的感情吧,自己現在暫時也就不想要學習,因為想到明天就要回去了,突然間就不想要浪費時間去學習了,覺得還是得珍惜一下在家裡的這一段時間,好好的慶祝一下自己的心情,自己其實內心深處是有很多需要去傾訴的,可是自己又覺得很浪費時間,可是終究那些情緒是需要得到發泄的,需要有一個窗口去給予他發泄的機會。

  想了想我們兩個人的感情,其實自己現在的話也沒有那麼多的難過了,只是會覺得還是很想要去了解自己的愛,很想要讓他知道是怎樣愛一個人的,自己覺得自己在他身上所付出的,那一切就真的挺愛的吧,雖然說自己和他一樣,也不怎麼清楚愛和喜歡究竟有什麼區別,即便那些還是說出了不愛我這樣子的現實,可是他大概內心深處也並不知道愛一個人究竟是怎樣的體會吧。

  我是覺得愛一個人真的愛一個人的話,就不要去折磨他的心情,就把自己所有的愛意都表達出來,讓對方感受到溫暖,讓對方知道自己會陪伴在他身邊的,不要讓對方覺得孤苦無助,也不要讓對方一直在猜忌自己,對他究竟有怎樣的情緒,有怎樣的感情,就坦坦蕩蕩大大方方的表達出自己的愛意嘛所以自己才會覺得他是真的不愛,要不然不會那麼多個月都不來和自己聯繫,他肯定也知道自己在分手之後是會難過的,可是他還是沒有讓自己減少縮短難過的時間。

  反思了一下,可能他也是沒有很喜歡自己在和他戀愛時的那一個自己吧,畢竟自己都不喜歡和他戀愛時的,自己那個自己敏感多疑,而且一點也不上心,還特別麻煩,什麼事情都不會,也沒有自己的主見,真的自己也不喜歡過去的那個自己,可是大概也是真的遇見了一個讓自己想要去依賴的人,所以自己所有的那一些能力在遇到他的那一刻就全部消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