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濃烈激情過後會否是淡淡的距離 

歲月划痕帶走了青春張揚 

紅色的火熱漸漸化成一抹靜綠 

幽靜,溫柔 

不需多言的默契,相通在心靈深處 

有我,有你 

未曾錯過,是今生最大的幸福!

  冬日飛雪,春光媚日,夏日雨露,見證相伴的腳步。即將來臨的秋日,空山滿紅葉中漫步,伸出手,捧住成熟的繽紛,咀嚼收穫,喜悅中迎接燦爛未來歲月。

  人們喜歡借月寄託思念,清冷幽月,幾多哀愁,幾許思緒,多少柔情蜜意。不免俗的也喜歡在寂靜夜晚,抱膝獨坐窗前,呆望明月,只是望着,卻不知思量何事。驚醒,淡然一笑,搖頭,笑自己的莫名其妙,笑自己的假扮深沉,笑自己的不知所謂,笑自己的小女子心態。

  曾經,眾多色彩中,唯獨喜歡那一抹淡藍,極淡的那種,淡的幾乎無有,然而,卻總是被不容拒絕的幸福的五顏六色填充,被呵護着,衝去了原本該有的憂鬱,儘管依然淡着,心境卻全變。那絲淡綠就是這樣不由分說的闖入視線,帶來了期待,任憑自己深深墜落,跌進那舒心愜意的綠意中,深陷着,就這樣了。

  因為心悸的思念而亂了心緒,天氣陰了,會情緒低落;起風了,會無端的感傷;下雨了,會莫名的憂傷。深夜,常常會被某種情緒包圍,不可理喻的挑剔,象渾身豎滿了刺的刺蝟,狂轟亂炸后,氣跑了別人,鬱悶了自己。情緒波動影響着對事情的判斷和忍耐力,夜色帶來了衝動,一觸即發。 

煩了,心亂了,強迫自己站起身,打開窗,秋風涼爽,一絲清醒,竊笑,是否該把這一切歸罪於夜晚的鬼魅。

  相識的等待漫長,相知的過程需要時間的考驗,路漫漫,情長長,美妙緣分,會心一笑,恩怨兩相忘於煩塵俗世中,相視一笑,豪情壯志相惜於惺惺仰慕中。 

揮劍斷義,劍起時固然洒脫,落地后承受茫然空落,細想來,值得否?一時的快意,一時的錚錚之氣,帶給朋友幾多黯然失神傷,忍心否?

  過度的激情可能燃燒所有,坦然接受濃情后的淡泊,心在,情在,不求多,只求精華。

  未曾錯過彼此,是你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