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一次漫步,走進了曾經的母校。 

  站在那曾經的教室面前,看着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座位,心裡感到一絲空曠。我的眼睛緊緊盯着我曾經的座位,眼前竟然浮現了我的同桌的身影,小學的美好時光竟然全部回蕩在腦海中。 

  那次,我在教室里唱《你若成風》這首歌,他聽到后,竟然問我:“是唱給我的嗎?”我那時不懂什麼意思,現在終於懂了,《你若成風》中間有一句歌詞是:“你若化成風,我幻化成雨,守護你身邊,一笑為紅顏……”我不知道他是否會誤會我的意思。 

  升入初中后我們第一次在網上碰到,我問他:“你小學不是對我發誓過你從此不再上網了嗎?你今天怎麼又上網了?”他說:“這事情你還記着啊,是不是只有我說過的事情你才記得清楚?”我笑了,說:“你想得美,你以為你是誰啊。”他說 

  :“不是啊,那就算了,我還以為你只記得我說的話呢。”我問:“我為什麼非要只記得你說的話呢?”他沉默了。 

  有次在網上聊天時,我正在看名偵探柯南中的引爆摩天樓,中間有一個地方令我非常感動,就是柯南和小蘭隔着一張門背靠着背,小蘭正在拆炸彈,柯南用變聲器說:“蘭,死也要死在一起。”我把這張截圖給他發了過去,想讓他看看新一和小蘭的愛有多麼深厚。他說:“是真的嗎?”我一聽感覺他肯定是誤會了,馬上就說:“我的意思是說讓你看看小蘭和新一的愛有多麼深厚,你可別誤會了。”他沉默,很長時間之後,他發過來一句:“哦。” 

   我們之間的最後一次聊天,是初一的那個秋天。上篇作文里我已經說過了,現在我就不說了。從那時起,他就消失了,再也沒有在網上見過他,他好像人間蒸發掉了一樣。 

   我竭力想把他忘掉,可是無濟於事。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對自己說要把他忘掉,可是清早起來后,我發現自己還是忘不掉他。我把他的QQ號從我的QQ上刪掉,可是即使刪掉了,我的腦子裡還清清楚楚的記得他的QQ。我害怕上街,害怕在街上和他遇見時那個尷尬的場面,即使我們兩個人的家離得很遠。

您正在瀏覽: 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