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愚人節的日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的日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 愚人節那天,我很聰明,沒有任何人能騙到我了,當然,根本原因在於沒多少人會把我當成愚弄的對象,反而,我確實屬於身邊的朋友們開點小玩笑,當然別人也不會上當。總之,那一天我過的很開心,那一天我沒有自己的無所事事 而自責,儘管我什麼也沒做下,與往常一樣,但我依舊很滿足 感謝爸媽讓我這個小生命存活在這個世界上,感謝身邊的每個朋友與自己開玩笑 玩鬧,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然而,4月3號的 今天,我卻被人欺騙,兩位同學聯合起來告訴我,有人要 hit me。 問原因 卻因為一本留言冊,這使我感到不可思議,本想着沒什麼事,要hit 就來嘛,不過還是心裡亂鬨哄的,一直到後來,他們才告訴我說是不過4月1號的愚人節!我欲哭無淚。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人心難測,我感覺自己生活的社會 處處布滿陷阱,就像今天早晨,我真不敢想象陽光的背後竟然藏着什麼,更何況自己又是這麼的心直口快。眼睛里總也容不下多少沙子,有的時候,我總感覺這樣的社會真的令人感到害怕,溫暖的陽光背後總好像藏着些什麼東西,其實處處留神 處處防備……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的日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