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獨自走在人行道上散步,微風輕撫着我的面龐,啊,好清爽。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回憶起了與同學在一起的時光,老師的諄諄教誨,哺育了我五年的母校,還有新的學期。 我不敢確定,新的學期我是否可以繼續在河西小學上學,因為我們學校缺教室,加之2002年出生的孩子較多。    “白雲山下,龍山河畔,座落着我們美麗的校園。草地青青,高樓林立,校園般溫馨,花園般美麗,我的校園。啊,河西小學,與時俱進,全面發展,為我們騰飛揚起風帆……”這是我們學校的校歌——《奔向輝煌》。    是啊,就像歌中所唱;與時具進,全面發展,文明團結,求是向上,學好本領,報效祖國。各種包含了校長及眾老師對我們的無限希望,辛勤園丁們無私的奉獻。    也許吧,一個月後我將要到初中里上六年級,離開敬愛的老師,告別親愛的同學們,以及那哺育了我五年的母校。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不得不使我留戀,下課時同學們追逐打鬧的情景又浮向我的腦海,老師們的諄諄教誨將是我刻骨銘心。    清晰的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的一次語文測試,試題很簡單。我以為自己應該考得很好,考前五名沒問題。可考試成績與我想的差別實在太大了;88分,全班倒數第七名!知道成績那刻,我愣住了,同學們感到十分驚訝,語文老師更是失望。仔細一看,啊,作文減了8分,原因很簡單;我跑題了。    下了課,語文老師把我“請”進了辦公室,同桌在窗外看熱鬧,哼,那頭死牛,我回去先收拾你。(我同桌姓牛,名永捷。)    語文老師那時在批改作業,我叫了聲老師。    老師看了一遍我的試卷,說;“作文寫的不錯,可惜跑題了,下次多讀幾遍作文要求,認真點兒。你把牛永捷叫過來,你回去吧。” 這麼容易就讓我回來了?我太幸運了。    我走進教室,看見同桌正在和張磊等人玩七劍。    “咳咳。”我故意咳嗽。“牛永捷,語文老師叫你,活該。”我說完后便從書包里掏出了下節課用的課本,練習本。    “別蒙我了。”    “不信散,我傳完話了,任務也完成了,去不去由你。”說著我去找雯,同桌半信半疑地走進了辦公室。 晚上回到家,我仔細的品味着語文老師的話,是啊,實在太可惜了。下次讀題時一定要認真些,不得有絲毫的馬虎,我下定了決心。    “白雲山下,龍山河畔,座落着我們美麗的校園。草地青青,高樓林立,校園般溫馨,花園般美麗,我的校園。啊,河西小學,與時俱進,全面發展,為我們騰飛揚起風帆……”我又唱起了校歌。    母校啊,無論新學期我時候還可以繼續在河西小學上學,我都不會忘記你。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在一個寺廟裡許願,老丈讓我許一個願,我想都沒想就脫口而出;“新學期,我希望我能夠繼續在河西小學上學。”     

您正在瀏覽: 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