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思 

  今夜的月兒又圓又亮,銀色的月屑飄灑大地,溫馨了思者的一顆想念的心。天堂的你,我的圓月,我的思。 

  眼淚想要衝刷盡記憶,可他永遠都做不到;時間想要撫平傷疤,那過去的永遠像在昨天。15年前,中秋的夜,月兒溫暖而柔和,團團圍坐在圓圓桌邊的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團圓”的幸福。雖然那年我只有5歲,一句承諾,一輩子不變的愛,我永遠記得住,你對我說:“每個中秋之夜,有你有我,不分開,永不分離。”最後一個夜晚,這是我見到你的最後一個夜晚!你留給我的最後一次承諾,我會記住一輩子的承諾。沒想到的是,就在我帶着甜甜的夢入睡之時,你,你卻服藥決定-------離開! 

  月兒依舊又圓又亮。08年的今夜,是你走的第15個中秋節。我們一家人團團圍坐在圓圓的桌邊,一雙碗筷安靜的躺在圓圓的桌上,凳子上滿滿都是傾瀉銀屑的月光。媽媽像往年中秋一樣,不會落下一個家人,全家人團圓在桌邊,沒有少一個人。“小姨,你還在,你也一樣。”媽媽的做飯手藝還是那麼棒,一桌子滿滿的飯菜,口水流於齒間,我們等待全家人全部坐齊。白酒,果汁倒入杯中,共舉杯,相碰杯。你的杯子倒得還是你最喜歡的橘子汁。甜甜的橘香會飄向你,流進你的心。 

  我們的臉上洋溢着“團圓”的幸福,笑容還是那般美。舉杯,碰杯,談笑,話家常,每個人,每句話,每滴情,是我們相約的幸福。菜還是那個味,香甜可口。酒杯相互碰撞,發出清脆的瓷音,深深地祝福與月屑柔和的協奏着。小院里,也凝住了一份思念,一份永世不變的愛! 

  你還記得,我們的最後“壓盤”甜點是什麼? 

  對啊……是月餅!我們家的月餅從來不分開吃!無論大人還是小孩,每人分一整個團團圓圓的月餅。13個月餅,大家一人一個,有我們的,也有你的,她靜靜的躺在盤子中,圓圓的,那般可愛,安詳。一輩子的13,一生團團圓圓的祝福。 

  吃着美味香甜的月餅,坐在小院里。我總是喜歡看月亮,又圓又亮!銀色的光暈朦朧住一分神秘,安靜祥和的生長,萌動。閉上眼睛,任涼涼的風兒撫亂額前頭髮,月屑傾灑全身,我走向你。 

  “你又漂亮了……………..”輕盈的薄紗飄在你我之間,笑容永遠還是那麼溫暖,淺淺甜甜的小酒窩,還是那麼可愛,那麼令人心醉! 

  今夜的月兒溫暖又柔和,她披着朦朧神秘的面紗,輕盈的飄灑進“思”者的心。月餅香甜,果汁甘甜,月兒柔媚,幸福着每顆心,請安心!天堂的你,我的圓月,我的思。

您正在瀏覽: 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