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思念是一種凄苦的味道,等不到你整個夏日變得遙遠無期!看着你飄入更深遠的季節,我以秋風的姿態想象你的清涼如水,不知能否等到果實的香味,焦渴使雨季仍然遙遠,我同淚水澆灌心靈,還是讓我撐起一把心傘,在夏日結束之前,長成湖邊的楊柳,送給你夏日清風!

  暮色蒼茫,想你在千里之外,是否像我一樣低徊在某一條凄冷的小路,踩着滿腹的心事,怔怔地對着某一處風景發獃,此刻你在山的那一邊,是否百無聊賴的盤樓在鬱鬱蔥蔥的林間!

  踏着夕陽下淡淡的炊煙,垂頭喪氣的望着那一隻蚱蟬,聽它反覆吟唱塵世的孤單,這一曲哀哀怨怨的歌啊,沒過思念雕刻的傷口,讓人感覺隱隱的疼痛!我為何總是在這清輝皎潔的夜晚,反覆勾勒一個城市的畫面!

  一樣的迷離,一樣的蒼涼,一樣的攪人思緒,一樣牽動愁腸!在這樣的日子,我的心馳神往,總愛站在小樓之上,看深邃的蒼穹,你的倩影一圈一圈,蕩漾在浩瀚無垠的夜空海洋中!!

 高三:孤城boy

您正在瀏覽: 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