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直走下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走下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若有一天我真的回來了。我們一定會一起去浪跡天涯。如果這一生沒有走遍這天涯海角的話。那我們下一世,還是在一起,我們繼續浪跡天涯,你說好嗎?

  謝謝你還那麼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辜負你,我怎麼會欺騙你的感情呢?你放心,等一起珍惜這份感情,你的感情問怎會一文不值呢?有一天,你的感情會價值連城的。你的感情不是你唯一的。你還有我,我會一直陪着你的身邊,守護着你。我肯定會好好的對你了。你也是我最重要的人。

  你不離開我,你不生氣我的氣,你不會不理我,那這就好啦。我們也不會離開你,我也不會生你的氣,我也不會不理你。我哪有胡思亂想呀,我只不過擔心你吧。我才不要做什麼事哪,我若累着啦,你難道不心疼?

  好,我也會相信你的,我也永遠不會背叛你,我也不會丟棄你的,我怎麼可能會放棄你呢?謝謝你,不丟棄我。

  我一定會回去的,你一定要等着我啊,你若實在堅持不下去的話,你就告訴我,我會提醒你的。謝謝你的堅持,等我回去,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一同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直走下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