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在一天天長大的我,回首走過的路,有許多難忘的回憶留在心底,有開心的,有沮喪的,有溫暖的,有感動的……回憶往事讓我們的生活不孤單,讓我們在走向明天的時候更加充實和堅定。 

  ?童年是美好的,它帶給了我們無限的快樂,每次回憶童年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與快樂。特別是那一個個幼稚可笑的事,至今難以忘卻。 

  ?記得是在三四歲的時候,我很喜歡而且想給爸爸媽媽做些事,即使是買點鹽,提點東西,也都會很高興。一天,家裡來了客人,到了中午,媽媽在廚房做飯,爸爸在客廳陪客人說話,我在屋裡玩。這時鹽沒了,媽媽招呼爸爸去買鹽,我聽到后,急忙要求我去買,但是媽媽不放心,在我的懇求下,媽媽終於答應了。我拿着錢便飛快的跑向樓下的小賣部。 

  ?買鹽時,商店的阿姨誇獎我是個幫助爸爸媽媽幹活的乖孩子,我很高興,蹦蹦跳跳的往家跑。在路上,我透過袋子看鹽,裡面有好幾粒黑點兒,我想這些東西吃進去對身體一定不會有好處,我要是把它們去掉,媽媽一定會誇獎我,可是怎麼辦呢? 

  ?我慢慢往家走,這是我透過窗戶看到媽媽正在淘米,我靈機一動,我也可以淘鹽啊!,於是我便去借來一個盆,跑到水龍頭那,接了一盆水,然後把鹽倒進去,學着媽媽淘米的動作,開始淘鹽,結果可想而知,鹽沒了。可是因為年紀小,不懂,所以不知所措,回到家竟哇哇地哭起來,全家人知道后,都哈哈大笑,媽媽告訴我,鹽遇水會溶化。 

  ? 現在想起來,確實感到有些可笑。童年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