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賺錢可真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可真辛苦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我覺的呆在家裡太悶了,於是我想媽媽伸手要錢,去買一個我期待已久的玩具。結果,這次,媽媽卻格外的反常,媽媽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把錢給我,而是對着我發脾氣的說:“整天,你就會向我伸手要錢,你以為我我賺錢很容易啊,錢不是那麼好掙的。每一次,你向我要錢,我那一次沒給過你。可你呢?除了把錢拿出亂買一些東西,你還會買什麼,有本事你自己去賺錢吧!”

  為了向媽媽證明,我也是可以賺的。於是,我跑到街上去尋找賺錢的方法,我走着走着,突然碰到了一根電線樁上,抬頭一看電線杆上,竟然是一張招工啟事,只見上面寫着,招暑假工一名,不分年齡。工作是發宣傳單,工資是八十元一天,需要應聘者,請聯繫我的電話號碼,與我們保持聯繫。

  看到這個招聘工作者的告示后,決定我去發傳單。於是,我用電話聯繫之後,準備發傳單。第二天,我從那裡領來了許多的宣傳單,準備好開始今年發傳單。在烈日炎炎的,照射下,我感覺非常累。原本我以為,發傳單非常的容易,哪裡會想到。發傳單會這麼的幸苦。發了一個上午,我才發了一半,我還有很多還沒有發呢。於是,我又開始在下午發起傳單來,在下午我終於發完了,回到家時我已經是精疲力盡了。發傳單單單是一天就然我累得不行了,還有一個月呢!這該怎麼把啊!

  但我還是決定堅持下來,就這樣我在多少個風風雨雨中發傳單,一個月終於過去了,我終於拿到了我用汗水賺來的錢。總共是二千四百元錢。

  從這件事情后,我終於懂得了賺錢的幸苦。賺錢真是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賺錢可真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可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