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之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之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又考砸了,回家免不了一頓‘竹板炒肉’,”想到這裡,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唉,天要亡我矣!”真是煩死人了。

  今兒個期末考成績公布,這過程中可謂是大喜大悲。我們學生都是這樣,考好了,不能高興得太早,下一輪還在等着你。考砸了,沒辦法,你只能拜服在考試成績之力下。“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在無盡的考試長河中,唯有奮力拚搏,才會有一線生機!

  早上起來,洗漱好后,騎上車便興沖沖的往學校趕。自以為應該考個好成績,可惜事不如人,成績單到手后,暈了:“數學:72;語文:74;英語100;政治:32;歷史:21;地理:12;生物:22;”本來還想考個好成績給父母看看,結果偷雞不成蝕把米——虧了老本了!想不到,小小成績,皆需獅子搏兔之力。看來以後得專心學習,不能三心二意。“玩就玩舒服,學就學踏實。”這是老一輩教我的,可我一直掌握不了訣竅,可能是因為我太貪玩,因此而耽誤了學習吧。我決定了,從現在開始,謹遵前輩教誨。學,就要學出樣來!“一個熱愛祖國,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熱愛勞動,艱苦樸素,講究衛生,按時完成作業,作業清楚正規,格式規範,積极參加學科活動,興趣廣泛,全面發展,身體健康,堅持體育勞動,形成自然美,生活美,藝術美的欣賞興趣,自尊,自愛,自信,自強,自重,具備積極的自我體驗,自我反思,自我調節能力的學生。”成績單上是這麼寫的。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我絕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湖北黃岡黃梅縣龍感湖第一中學初一:曾世琰

您正在瀏覽: 成績之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