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豐犀利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豐犀利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豐犀利哥 標籤:大豐收作文

  話說大豐犀利哥(讀者可在百度搜索如題) 

  前日里,在大豐買東西,看見了傳說中的“犀利哥”,引來眾人圍觀。今日,本人將此消息發布,與眾荷友分享,此文就不附圖片了,大家可直接在百度搜索“大豐犀利哥”。 

  犀利哥上身着紅色改良版海魂衫,看上去比原犀利哥多了一份溫和,紅色海魂衫的領口處,搭配着一條絲巾,雖說此絲巾上面已有些許污垢,但是看上去更有一種滄桑落魄之感!在知性與不羈之中,更添一份柔情與潮流。左肩好像還有一隻蝴蝶結,雖與海魂衫不是很搭調,但是在狂野之中,更突出一份溫柔可人。在這份溫柔可人中,還可發現,犀利哥也不是吃素的,兩隻露外的膀臂上有不大不小的肌肉,更突出犀利哥在犀利的同時還是個健康達人,右手夾着一支香煙,眼神里充滿着憂鬱之感,滄桑與憂鬱相結合,更多出一份瀟洒與不屑,在大街上銷魂散步…這是上半身的裝扮,總體表現的是:“瀟洒,滄桑,憂鬱,銷魂”,絕對有21世紀犀利加憂鬱的王子之稱!那是一種常人沒有的范兒~ 

  下身着與海魂衫同色系的紅色稍緊身的褲子,顯得犀利哥不肥不瘦的好身材,在大街上,遠遠望去,oh My God!!那范兒,簡直是無與倫比!腳上穿着一雙黃色拖鞋,不要覺得大跌眼鏡,有可能這是今年的流行趨勢哦,快去搶購吧!全身更引人注目的是那犀利的髮型,亂中有型,有一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憂愁,亦有一種:“為中華之偉大復興而付出頭顱之意”… 

  犀利哥帶着他特有的時尚之王的不羈,每一步都牢牢的掌握着時尚的節拍…~~(關於犀利哥,本文還具有跟蹤報道~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大豐犀利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豐犀利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