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的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的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哇!哥哥你的腳好臭啊!趕快把襪子給脫了,去洗手間洗腳!不把那些味祛除你別給出來!”我生氣的捂着鼻,對着哥哥好象要把給吃了似的。哥哥拚命地搖手,說:“知道拉!寶女王。”“不要那樣叫我,好像顯得我很老似的。”我翹着雙手。 

   哥哥終於在我百般恐嚇中,灰溜溜拿着臭襪進了洗手間。在大廳里的臭味似乎消失了。我跑進房間里開了空調,就出大廳了,準備在晚飯後享受的。但不知哥哥什麼時候偷偷的溜進了房間。當我再一次進入房間的時候。習慣性的捂住了鼻子,房間里的一股惡氣爭先恐後的踴了出房間。看見了哥哥那舒服的享受空調的樣子。我握緊拳頭,生氣的說:“你不是去洗腳的嗎?”“我很累啊,待會吧。”哥哥扭着胳膊。“啪!”我的拳頭打到了木床上。哥哥睜大了眼睛,很勉強的笑着,說:“說笑而已,年輕人怎麼這麼沒有風趣呢?我這就去啊,寶女王。”“啪!”我的拳頭又再次打到了床上,說:“我說過不要那樣叫我拉!找死啊!”“是……是,我不……不會那……樣叫你……你了。”哥哥一副敬畏的表情,迅速的跑到洗手間。我抱着我的拳頭,拚命的摩擦着。“哎!不用這招總是不行的。哥哥的腳為什麼這麼臭呢?不行,我得找出事情的根源。不然我們這一家要活受罪了。” 

   第二天,我下午跟蹤哥哥,到了籃球場。原來如此,怪不得每天都7點多才回來呢?原來是和別人打籃球打到那麼晚。這讓我想起哥哥對我說過“我很喜歡打籃球,因為我別的都比不上人家,而籃球我很厲害的,我比一些人矮但比他們跳得高,這使我很高興,我發現了我並不是什麼都比不上人家的,所以我很喜歡打籃球。”“這是不是人家常說的,人要不僅要發現自己的長處,而且要發現自己的短處並克服。”我笑着說,“看來我也要忍耐哥哥的腳氣了,呵呵。” 

   哥哥回到家,一脫襪子。真不愧是“一脫臭襪,‘香’飄十里”。我捂着鼻走過。這股臭味還是很大啊!我現在才發現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快給我洗腳!再不洗我塞你吃你的臭襪!”我生氣的勉強笑着說。哥哥提着襪子走進洗手間,在關上門的時候,大聲喊:“臭襪管理員,挺配你的。”我生氣得噴火了。 

   儘管哥哥腳臭是有原因的,但是我還是忍耐不了啊!

您正在瀏覽: 哥哥的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的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