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那是個距離我們很遙遠且陌生的東西。它捉不住,也摸不到;無法猜測,也無法預知。也許有人會問,未來是什麼?我無法準確的回答你,但我能告訴你一句話,未來是需要我們自己去摸索、探索的,雖然不知道那將是絢麗奪目的未來抑或是悲苦不堪的,可我相信只要我們堅信着那份初心,那我們也已收穫很多了,好壞對我們來說也已經無所謂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憧憬着未來,不管是性情冷淡的、火爆的,抑或是安靜的。也許我們無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就是那麼單純的嚮往着、期待着,即便未來會給我們帶來無盡的痛苦與傷害,我們都在所不惜。雖然可能那時的我們年紀尚未成熟,但是在我們憧憬的未來當中,卻能找回了屬於我們的自信、純真及無盡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